Friday, April 9, 2010

馬華金童玉女當選


希望他們不會辜負中央代表的委託,繼續為黨為國不平則嗚、仗義執言,堅持原則,站穩立場,不要像一些馬華領袖,被權利沖昏了頭,爬上高位後變得高傲囂張, 無情無義,不可一世.......

敢怒敢言,有情有義的顏炳壽果然是匹黑馬,在馬華328重選中突圍而出,中選馬華副總會長高職。

顏炳壽在322提名競選副總會長職位時,很多人都不看好他,認為他無法在十角戰中勝出,中選的4名副總會長熱門人選是黃燕燕、林祥才、曹智雄及丘克海。

可是,在投票日前兩天,突然傳出捨丘克海取顏炳壽的聲音,我也在當天貼上此消息。

馬華領袖當中,除了翁詩傑在還未當上總會長前比較敢講真話外,比較敢講真話的是顏炳壽。

目前單身的顏炳壽是名執業律師,2008年中選中委,他當時也是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之一,馬華政治教育局主任。

顏炳壽曾任柔佛明吉摩區州議員,上屆大選也敵不過政治海 嘯,在明吉摩選區敗陣,他目前是柔佛州務大臣特別事務官。

我說顏炳壽比較敢講真話,因為在過去發生的多宗事件,他與其他國陣成員「言論不 一」,敢敢聲援在內安法令及興都權益大集會被捕的人士,以及警方高壓逮捕和平集會的非政府組織人士,不擔心遭到國陣及馬華的紀律行動對付,令人佩服。

除此,他也曾發表文告不認同當時還是首相的阿都拉在國會書面回答提問時聲稱,馬來西亞是回教國的言論。

馬華領袖當中,敢敢頂撞首相的應該只有馬華金童顏炳壽一人。

馬華玉女王賽芝,在馬華328重選時獲得1267票,中選為馬華第三高票中委,排在李志亮及何國忠之後,她也是婦女組最高票馬華中委,被視為周美芬的接班人。

王賽芝原本只是馬華婦女組州級領袖,沒有多少人認識她。

王賽芝在2008年馬華黨選後,獲得馬華婦女組主席周美芬重用,委任為馬華婦女組 總秘書,才開始嶄露頭角。

沒有人想到,不按牌理出牌的馬華總會長翁詩傑在首相納吉上任時,推荐也是上議員的王賽芝出任副部長。

王賽芝出任新聞、通訊及文化部副部長後,表現有目只睹,幾乎每天都有她的新聞及活動。

王賽芝飲水思源,在馬華爆發翁蔡之爭後,這位潮州美女一直陪伴在側,翁詩傑出現的地方,多數會看到她美麗的背影。

翁詩傑執意在307當天召 開馬華常年代表大會,翁詩傑在大會後會見記者時,王賽芝及林聖財默默坐在翁詩傑身後,翁詩傑在講話途中,她突然在後低頭抽泣,真情流露,令人我見猶憐。

322提名日當天,王賽芝在抽籤時,遭到黃派支持者噓聲,她坦然面對及微笑回敬對方。

雖然之前有傳言廖派將不會投票支持她,但是她被噓聲後,獲得更多游離票的同情及支持。

馬華金童玉女顏炳壽王賽芝中選為副總會長及高票中委後,希望他們不會辜負中央代表的委託,繼續為黨為國不平則嗚、仗義執言,堅持原則,站穩立場,不要像一些馬華領袖,被權利沖昏了頭,爬上高位後變得高傲囂張,無情無義,不可一世。

我相信,我認識多年的顏炳壽不會是這種人,王賽芝會不會變質,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1 comment:

Ken said...

男的44岁,已经步入中年;女的48岁,标梅已过,早已过了可以被称为今童玉女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