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烏雪戰情難測,地下賭場不敢開盤


烏雪補選變幻莫測,戰情越來越緊張,難分勝負,選情分分鐘在變,地下賭場迄今還在靜觀其變,不敢貿然收注,以免血本無歸。

根據了解,北馬及吉隆坡的賭徒蠢蠢欲動,準備在地下賭場開盤後下注,但是卜基表示,他們還不敢收取賭徒的賭注,賭盤料在形勢較明朗後才開盤。

雖然地下賭場還未開盤,但賭蟲在咬的賭徒已按奈不住,私下和朋友打起賭來,民聯普遍上被看好將在這場補選中告捷。

據悉,雖然大多數賭徒打賭民聯將勝出,但還沒有人敢拿民聯放票,賭國陣會勝出的賭徒也是不敢放票。

有不少賭徒表示,只要有人買國陣放500票,他們多少賭注都“殺”。

至於南馬一帶,也沒有聽聞地下賭場開盤,大多數人只是私下打賭而已。

隨著2名獨立人士退選後,烏雪補選情況已較為明朗,相信地下賭場將在這兩天開盤,收取來自各地賭徒的賭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