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王賽芝陳清涼明升暗降,周麗玉連跳三級

4月8日至12日這4天,尤綽韜是在聽取了誰的勸告後才做出這項明升暗降的委任,令人有許多遐想的空間.......

馬華婦女組新任主席尤綽韜今日宣佈,原任婦女組副主席曾亞英升任署理主席後,她騰空出來的副主席職位,由原任總秘書王賽芝填補。

王賽芝留下的總秘書空缺,則由新任雪州主席兼中委周麗玉頂上。

除了王賽芝的總秘書職位不保,原屬翁派的陳清涼之全國組織秘書職位也拱手讓人,她與原任副總秘書的施明玉對調職位。

王賽芝與陳清涼的職位由正變副,明顯的是明升暗降,也顯示周美芬派系仍牢控馬華婦女組中委會。

馬華婦女組姐妹都知道,周麗玉是周美芬的愛將,周美芬未辭職前,雙周在雪州分別擔任州主席及署理主席,周美芬辭職後,周麗玉被推選為新任雪州主席,升了一級。

吊詭的是,馬華婦女組中委會在周美芬辭職當天召開的中委會,只是填補全國婦女組主席及署理主席職位,曾亞英留下的副主席空缺沒有馬上填補,延後到今天才把王賽芝推上去擔任副主席。

48日至12日這4天,尤綽韜是在聽取了誰的勸告後才做出這項明升暗降的委任,令人有許多遐想的空間。

周美芬辭職,她的姐妺周麗玉連跳三級,周麗玉除了升任雪州婦女組主席,也越過了婦女組副總秘書的職位,直接擢升為總秘書,令人"刮目相看"。

周麗玉在馬華328重選時競選中委職,得票824張,沒有中選。

王賽芝及陳清涼被明升暗降,肯定引起她們的支持者不滿,明年的黨選,馬華婦女組料掀起戰火,相信將是周美芬或尤綽韜與王賽芝爭奪婦女組一姐之戰。


1 comment:

Loo Y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