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顏炳壽是匹黑馬


馬華副總會長候選人顏炳壽律師是馬華的鑽石王老五,美男子,不少女同志對他傾心愛慕及暗戀他,但他卻無動於衷,所以至今還是孤身寡人一個。

馬華副總會長之戰,除了資深領袖林祥才及黃燕燕獲得認同將高票中選外,另一匹黑馬就是真的「後市看起」的顏炳壽。

在馬華爆發翁蔡之爭,顏炳壽對翁詩傑不離不棄,有情有義,在雙十特大成績出爐後,一直陪在翁詩傑身邊的只是顏炳壽,到了今天,翁詩傑處於弱勢,顏炳壽依然沒有變心。

顏炳壽的「痴心」,獲得不少女同志的好感,她們認為顏炳壽會是好情人,好丈夫,已婚的女同志也對他「另眼相看」,聯邦直轄區一名區會婦女組主席表示,她除了會投給資深領袖林祥才及黃燕燕外,她也會投一票給忠心耿耿的顏炳壽,另一票還在考慮中。

根據蔡營的支持者,他們也不會介意把票投給顏炳壽。

顏炳壽在副總會長之戰跑道上,已把4名候選人拋在後頭,他會否在終點時得到殿軍,328晚上就知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