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馬華重選候選人:高祥威


馬青雪州分團團長高祥威博士雖然還未宣佈競選中委職,但預料他將在22日提名競選該職。

高祥威是馬華其中一名出色的新生代領袖,勤奮政治工作者,在馬華目前動亂的時刻,正需要像他這種新血進入中委會,協助馬華推動改革工作,以挽回華社的信心。

高祥威在上屆黨選並沒有競選馬華中央任何職位。

現年44歲的高祥威,來自大山腳,他曾於 2002年至2005年擔任馬青沙登區團秘書,沙登選區劃分後,高祥威在蒲種區活動,並在2004年競選金鑾區州議席,以4269張多數票擊敗行動黨候選人張立平。

高祥威成為蒲種金鑾區州議員後,設立金鑾鎮服務中心,積極為發展神迅的蒲種區選民服務,並且成立了多個青年組織,包括青運、青團運、少年之窗等。

在教育方面,高祥威也努力的爭取建立更多蒲種區華小,以便該區的華裔生可進入華小就讀,高祥威目前也是從霹靂州搬遷過來的哈古樂小學董事長。

原任雪州馬青分團秘書的高祥威,在2008黨選時,打著以個人及不結盟姿態提名競選雪州馬青州分團團長職位,出人意表的以58張多數票,擊敗獲得22個區團表態支持的原任署理團長謝國華律師。

持有農業博士文憑的高祥威,也是馬華政說館講師,致力培育馬華基層領袖的口才。高祥威與媒體的關係良好,他中選州議員後,每年都舉辦傳媒之夜,他在308輸掉州議席後,去年還是照樣舉辦傳媒之夜。

喜愛米奇老鼠的高祥威,過去是馬華前署理總會長陳廣才的支持者,他全力支持馬華重選,他被視為廖派其中一名在雪州的大將。

無論如何,高祥威依然難敵308政治海嘯,上屆大選敗給兼打國州議席的行動黨女將郭素沁。

高祥威小檔案
44歲
1991年入黨

現任
馬華蒲種區會副主席
馬青雪州分團團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ur votes will go to you if you say you detest warlordism and strongly support direct election of MCA president like UM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