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馬華重選候選人:鄭敬保

特別推荐:馬華中委候選人拿督鄭敬保,編號:55

民聯執政雪州後,馬華搖身變成反對黨,馬華總秘書王茀明雖然被翁詩傑委任為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但是卻沒有甚麼表現,很少針對雪州政府施政方針發表意見,有的只是吃吃喝喝的活動,包括黨慶及新春團拜而已。

在反風強盛下,雪州馬華在外來人王茀明的沉默是金繼續領導下,想要在來屆大選重獲民心,看來難如登天。

不過,有一個人卻很快適應調換反對黨身份,他就是馬華巴生區會主席鄭敬保。

鄭敬保曾經擔任雪州班丹馬蘭區州議員,他在308被行動黨候選人劉天球擊敗。

雪州目前有兩名馬華州議員,除了黃冠文州議員及馬青雪州分團團長高祥威積極扮演反對黨角色,監督雪州政府的政策外,鄭敬保也時常針對雪州政府的施政偏差,炮轟雪州行政議員劉天球及雪州政府。

有時令人有錯覺,以為鄭敬保是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

上屆黨選,鄭敬保在競選馬華中委職位時,得票872張落選,這次他再披甲上陣,中央代表是不是應該給他機會成為中委,讓他受到委托,為馬華及國陣重新執政雪州舖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