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馬華重選候選人:姚長祿

姚長祿在2008年政治海嘯敗陣後,態度明顯改變很多,顯得比較容易親近,不再咄咄逼人,臉上也多了笑容.......

馬華旺沙馬朱區會主席拿督姚長祿,預料將在馬華328重選時,競選中委職位。

姚長祿在2008年競選中委職位時,獲得991票,排名第28名,排在雪州余金福及丹州陳永生之後,沒有中選。

姚長祿在林良實及黃家定時代受到重用,曾經出任上議員,受委中委,全國副組織秘書,2004年獲委派為旺沙馬朱國會選區候選人,他在不受看好之下以超過1萬多張多數票中選為國會議員,隨後出任聯邦直轄區部政務次長。

姚長祿曾經擔任馬青總秘書,在發生雙林黨爭時,姚長祿是馬青A隊領袖,身為總團長的翁詩傑是馬青B隊領袖,當年發生馬青803武鬥事件,姚長祿成為了新聞人物。

姚長祿不善於掩飾自己,有話直說,因此得罪不少人,人緣不佳,被人指態度高傲。

無論如何,姚長祿在2008年政治海嘯敗陣後,態度明顯改變很多,顯得比較容易親近,不再咄咄逼人,臉上也多了笑容。

姚長祿在受詢時,雖然不願證實是否攻打中委職位,目前還在考慮中,但其支持者認為他必將捲土重來,攻打中委職位。

姚長祿在雙十特大時支持蔡細歷召開特大,在翁蔡與廖之爭時,他與聯邦直轄區四個「結拜」區會(武吉免登、帝帝旺沙、峇都及旺沙馬朱區會)支持廖中萊派系的重選運動,因此,若他在競選中委時獲得蔡廖兩派的支持,相信將突圍而出。

姚長祿小檔案
54歲
婚姻:已婚,育有2子女


曾任
馬青總秘書
馬青直轄區州團長
馬華全國副組織秘書

現任
馬華旺沙馬朱區會主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