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馬華重選候選人:王乃志


翁詩傑在會長理事會主張開除蔡細歷時,王乃志並沒有隨波逐流,他堅持己見,認為不應該開除蔡細歷.......

馬華卸任中委王乃志律師預料將在328重選時左右逢源,中選為最高票票選中委。

現年41歲的王乃志,2008年競選中委職位時,獲得1466票,排名第九,他過後被總會長翁詩傑委任為會長理事會成員。

翁詩傑在會長理事會主張開除蔡細歷時,王乃志並沒有隨波逐流,他堅持己見,認為不應該開除蔡細歷,因為蔡細歷在性愛光碟事件發生後,已辭去黨職及官職。
王乃志在去年接受《中國報》專訪時指出,若不是開除蔡細歷,馬華不會走到如此局面。

王乃志在雙十特大後,也難逃被翁詩傑對付的命運,被驅逐出會長理事會。

王乃志是還黨誠信行動委員會及1128特大發起人之一,在推動重選工作上,勞心勞力,其律師樓事務也受到影響,多次因為要出庭,無法參與廖派的活動。

有人認為,王乃志是馬青總團長魏家祥的最好接班人,最適合出任馬青總團長,如果魏家祥有意更上一層樓,競選票選馬華副總會長,王乃志應是馬青總團長的不二人選。

王乃志是於2004年大選在馬六甲市區國會議席擊敗行動黨強人郭金福而聲名大噪,一舉成名,加上他談吐有內涵,辯才無礙,頻頻受邀上電視的清談節目,被視為馬華未來的紅人。

2008年黨選時,最高票中委是李偉傑,以今天的局勢,李偉傑料難以最高票中選中委,此狀元位料非王乃志莫屬,因為馬華三派都能接受他。

如果有菜單,王乃志的名字相信都會出現在各派的菜單名單中。

王乃志曾在2005年競選馬青中委職位時,以最高票中選該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