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細歷領先,中萊告急



最新消息

根據今早最新形勢,馬華總會長候選人蔡細歷的票數已領先黃家定及翁詩傑,如無意外,蔡老將在重選中突圍而出,多數票將超過150票。

根據翁派消息,988DJ蔣佩佩出來站台反而幫倒忙,引起中立的中央代表不滿,蔡細歷獲得更多游離票的同情及支持,翁派統計,蔡細歷手上已有1000票以上。

根據翁派,他們承認大勢已去,他們寧願蔡細歷中選,也不希望黃家定告捷。

根據蔡派消息,翁派陣營3名大將今早已與蔡細歷談妥,他們將全力支持蔡細歷,這3人都是區會主席。

森州今早也傳來消息,森州主席姚再添決定分別支持蔡細歷及廖中萊。

一名翁派支持者表示,雖然翁詩傑勝出無望,但翁詩傑不會棄甲退選,他將奮戰到最後一分鐘,死也要站著死,以展示英雄硬漢本色。

不少人認為,翁詩傑如果在這次重選不退選,他的硬漢形象將引起同志及華社共鳴和欣賞,下屆黨選他可捲土重來,勝望還是有的。

署理總會長職位方面,廖中萊的情況岌岌可危,選情告急,他的支持者正在奮力拉票,廖中萊本身也親自打電話給蔡派及翁派的區會主席求票。

根據統計,江作漢選票已領先廖中萊200多票。

無論如何,上述選情是根據翁蔡黃三派消息得來,接下來的24小時是關鍵時刻,翁詩傑、廖中萊、黃家定會不會扳回劣勢,就看他們的造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