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翁黃窮追蔡細歷

圖片說明:三春禮堂坐滿了中央代表,前排右起為馬華法律局主任林鴻昌、蔡細歷公子蔡智勇,後為原任副總會長陳國煌。


馬華中央代表非常重視328重選,除了59名中央代表由於特殊因素無法出席外,2318名中央代表今早履行身為中央代表的責任,前往三春禮堂投下神聖一票。

2318名中央代表或97.52%出席率,反映了黨難當前,人人有責,他們投下的一票,相信都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出的決定。

馬華創黨61年來的首次中委會重選,雖然未必能解決馬華這8個月來的黨爭,但是,如果沒有重選,馬華的問題將更嚴重。

許多元老及黨員都希望,328重選後,不管是誰出任總會長、署理總會長、副總會長及中委,全體黨員都應該尊重中央代表的決定,包括新任總會長,不要秋後算賬,不要排擠任何中委會成員,應該根據他們的能力及表現,委以重任。

根據現場傳來的消息,翁詩傑的票源有好轉的跡象,黃家定也正追上蔡細歷,到底翁蔡黃誰將破繭而出,我今晚將在現場等待這歷史性一刻的來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