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投票率料破75%,回鄉選民偏高

最新選情:

截至下午3時,烏雪補選的投票率已接近70%,料將突破2008年全國大選時的75.24%投票率,在外地工作回鄉投票的選民人數也偏高,形勢對國陣相當不利。

根據現場傳來的消息,烏雪華人選區的投票率偏高,包括許多在外地工作的年輕選民,都趕回來投票,這顯示林吉祥打出的"告急牌"及"哀兵計"已奏效。

馬華助選團消息指出,國陣在烏雪的華人選票已失陷,如今唯有寄望比率最高的馬來區選票,能在這場硬戰中力壓民聯的選票。

消息指出,投票率越高對國陣越不利,國陣助選團相當擔心投票率突破80%,因為當中許多是在外地工作的年輕選民。

也有消息指出,丹州大臣聶阿茲昨日到來拉票後,馬來選票有回流民聯的跡象。

無論如何,馬華助選團還是很樂觀看待這場補選,相信國陣將以超過1000張多數票勝出。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只想問問新村華人, 你們對這種模式不厭倦嗎? 平時罵你們是外來者, 燒教堂, 說你們是妓女騙子, 然後在選舉前, 在當地馬華的配合下, 才來捐款捐地給華小, 找個老華裔來擁抱, 說什麼一家人. 這種恐嚇賄賂的模式國陣每一屆都在用, 每一屆都有效! 你們還要在這種情形下過活? 為何我只說華人? 因為如果在今天這種局勢, 我們只是輸馬來票, 那我無話可說. 但是如果還輸華人票, 那烏雪華裔是否要做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