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比南利路娛樂天堂變死城







喧嘩熱鬧的比南利路娛樂天堂,在2009年倒數夜後,突然變成死城,沒有現場歌舞表演,顧客就像到喪府「坐夜」,你看我,我看你。

比南利路約有七八間娛樂中心,包括ALOHA,THE BEACH,MONESTO,THAI CLUB,RUM JUNGLE等,每天都有現場歌舞表演,國內外顧客都愛到這里尋歡作樂,業者更是賺到盆滿鉢滿。

可是,吉隆坡市政局周五(1日)突然收回上述所有娛樂中心的現場表演執照,吉隆坡市政局下令,今年1月1日開始,比南利路的所有娛樂中心,都不准有現場歌舞表演,造成比南利路周五一片寂靜,宛如死城,令到前往消遣的顧客掃興不已。

根據了解,市政局是接獲附近酒店及公寓居民投訴後,決定收回已發出的娛樂執照,業者希望市政局能夠通融他們,直到另覓新地點為止。

比南利路是吉隆坡最熱鬧的娛樂熱點,也是我國的旅遊區,老外多愛在這里玩樂,如果比南利路失去其獨有的賣點,將使到旅客少了一個好去處,國家也減少了外滙收入。

2 comments:

hainansword said...

新年刚开始,番薯国都门就有‘天才’动作,真是他妈的够混蛋,居民投诉夜夜笙歌很吵嚣?难道一路来没有营业指南和执法监督?难道要业者搬去布城因为那里晚上鬼影都没几个?

Anonymous said...

I don't really like Clubbing because these places are source of many other bad activities.

But I do agree KL should have a place like this since we claimed to be an international city. Just close down like that is unreasonable.

If wannna obtained the license, no problem, some kind of enforcement must be appli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