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馬華人物誌:陳元虎


除了出力,陳元虎還必須出錢,這種苦差,相信沒有幾個人要做,但陳元虎似乎做得很開心,從沒有怨言。

馬華士布爹區會副主席陳元虎(蹲者),2004年代表馬華競選士布爹區國會議席,對壘該區行動黨女將郭素沁,結果被郭素沁以1萬2895張多數票擊敗。

當時,陳元虎只是擔任馬華士布爹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大家都知道他將成為炮灰,但陳元虎依然硬著頭皮上陣,希望能以過去的服務表現,取得該區選民的歡心。

可是,無論陳元虎過去如何努力服務人民,尤其是在非法木屋的問題上,他盡心盡力的為木屋居民爭取賠償及新居,看路又看水溝,揭發許多欺詐案,但大多數選民最後還是選擇了郭素沁。

雖然無法中選為士布爹區國會議員,但是,陳元虎並沒有氣餒,繼續的提供服務,直到今天。

蓄有小鬍子的陳元亮,目前除了擔任馬華士布爹區會副主席,也是馬華聯邦直轄區公共服務及投訴局副主任,馬華中央代表。

認識陳元虎多年,見到他時總是客客氣氣,選民只要給他一通電話,他一定放下工作趕到現場,盡力的為選民解決問題。

除了出力,陳元虎還必須出錢,這種苦差,相信沒有幾個人要做,但陳元虎似乎做得很開心,從沒有怨言。

我在想,如果陳元虎不是遇上郭素沁,不是蔡崇繼在1999年競選時的蹲站論得罪女選民,陳元虎可能會受到選民青睞,中選為該區國會議員。

308大選,陳元虎沒有獲得上陣,馬華派出女將周紫琳,結果反而輸得更慘,多數票3萬6492票。

陳元虎小檔案

英文名:Benny Chin
入黨:1999年
職業:資訊及建築承包商

現任:
馬華士布爹區會副主席
馬華聯邦直轄區公共服務及投訴局副主任
馬華中央代表
吉隆坡中央醫院巡察委員會副主席






1 comment:

Oscar Beh said...

真心感謝陳元虎為沙叻秀新村出錢出力

http://savesalaksouth.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