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比南利路再夜夜笙歌


消息也說,比南利路娛樂場所營業執照被吊銷的消息被媒體廣泛報導後,當局在輿論壓力下,也為了我國的旅遊業,決定有條件的重新發出執照給業者。

今年1月1日被吉隆坡市政局警告及吊銷娛樂執照的比南利路7間娛樂場所,已獲得吉隆坡市政局解禁,可以進行現場歌舞表演節目,但是必須控制聲量,以免影響到附近酒店及公寓的居民。

據了解,上述娛樂場所負責人與吉隆坡市政局官員上周五對話後,同意遵守最新的營業指南,包括聲量不可吵鬧到其他人,營業時間不可逾時等,市政局將在本周重新發出娛樂執照給他們。

無論如何,本人今日傍晚前往比南利路「巡視」時,發現這些娛樂場所的顧客寥寥無幾,可能他們還不知道比南利路的娛樂場所已恢復正常。

消息也說,比南利路娛樂場所營業執照被吊銷的消息被媒體廣泛報導後,當局在輿論壓力下,也為了我國的旅遊業,決定有條件的重新發出執照給業者。

比南利路約有七八間娛樂中心,包括ALOHA,THE BEACH,MONESTO,THAI CLUB,RUM JUNGLE等,每天都有現場歌舞表演,國內外顧客都愛到這里尋歡作樂,業者更是賺到盆滿鉢滿。

可是,今年1月1日,吉隆坡市政局突然收回上述所有娛樂中心的現場表演執照。

吉隆坡市政局下令,今年1月1日開始,比南利路的所有娛樂中心,都不准有現場歌舞表演,造成比南利路當時一片寂靜,宛如死城,令到前往消遣的顧客掃興不已。

根據了解,市政局是接獲附近酒店及公寓居民投訴後,決定收回已發出的娛樂執照,業者當時希望市政局能夠通融他們,直到另覓新地點為止。

比南利路是吉隆坡最熱鬧的娛樂熱點,也是我國的旅遊區,老外多愛在這里玩樂,如果比南利路失去其獨有的賣點,將使到旅客少了一個好去處,國家也減少了外滙收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