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馬華人物誌:趙毓庭





馬華關丹市議員趙毓庭入黨15年,默默守住這個唯一的華人政黨,不離不棄,雖然馬華在308政治海嘯兵敗如山倒,但是趙毓庭並沒有灰心,他相信華人終有一天會再支持馬華。

他表示,馬華曾經輝煌過,如今面對挫折,應視為挑戰,領袖必須檢討及進行改革,以重新獲取華裔及其他族群選民的支持。

他指出,最近兩年馬華同志的情緒低落,而且又發生了黨爭,令人感到失望。

他說,不管馬華發生甚麼事情,他都不會退黨,他希望同志們不要灰心,領袖可來可去,如果領袖做得不對,可以通過改選把他們拉下來。

也是關丹馬青區團團長及馬華中央代表的趙毓庭,希望黨爭能盡快解決,如果繼續鬥爭下去,馬華將元氣大傷,難以爭取華人的支持。

他說,不管是何種方案,包括中央重選,只要能解決這次的黨爭,他都會支持。

趙毓庭早年是青運活躍份子,他曾經擔任青運彭亨州主席,彭亨州華聯青主席,1995年入黨。

趙毓庭目前是名商人,經營木業及汽車零件生意,他是其中一名時常前來吉隆坡的彭亨州馬華領袖,他與雪隆區的基層領袖關係良好。

在爆發H1N1期間,趙毓庭發動LET’S STOP H1N1流感工作,獲得衛生部的支持,全馬進行防範H1N1流感宣傳。

趙毓庭近年也在協助中小型企業,積極的推動中小型企業活動,他希望能協助年青人創業及涉足中小型企業。



趙毓庭小檔案
46歲
英文名:ANDY CHIEW
1995年入黨


現任:
馬青中委
馬青總團中小型企業發展局主任
馬青彭亨州署理團長
馬青關丹區團團長
馬華中央代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