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馬華重選候選人:羅秋俊

特別推荐:馬華中委候選人羅秋俊,編號:2

馬青副總秘書羅秋俊,上屆黨選,雖然沒有被列在當權派的菜單中,但他依然破單而出,中選為馬青副總秘書。

羅秋俊被視為馬青總團的其中一名接班人,多年來積極為民服務,他曾經遭受到前馬華烏魯冷岳區會主席鍾道昌的排擠,但他不氣餒,堅持他的信念,繼續的在馬華政治路上斬荆披棘。

在馬華爆發AB隊黨爭時,羅秋俊屬於B隊成員,大力反對馬華收購南洋報業,他受到當時的馬華署理總會長陳廣才的賞識,推荐他出任巴生港務局董事。

去年馬華發生翁蔡之爭後,羅秋俊堅持站在總會長翁詩傑陣營,沒有退縮,不像一些領袖看風轉舵,搖來搖去,半途跑到對方陣營。

雖然目前翁詩傑處於弱勢,羅秋俊還是不離不棄,他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馬華需要老中青領袖來領導,羅秋俊是其中一位適當的人選。

3 comments:

; Elaine Chan ♥ said...

請投羅秋俊一票,謝謝!

Unknown said...

大力支持!!

Serene said...

我們的社會需要像羅秋俊這样有情有意的年輕人。 請大家投羅秋俊一票, your vote is much appreciate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