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長巴又再肇禍,天啊,還要死多少人,政府才有行動?





一辆双层旅游巴士于今早11时40分在金马伦前往新邦波赖15公里处发生意外,导致27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死者来自泰国。

霹雳州副总警长拿督查卡里亚指出,22名死者命丧现场,另外4名死者在送往医院途中逝世。

他说,该辆巴士属吉打州San Express Holiday公司所拥有,当时巴士载有37名泰国游客,司机、司机助理及导游则是大马人。

他在现场对媒体说,警方及消拯局在中午接获投报,已派出100名拯救员投入救援工作。

查卡里亚透露,事发时该辆巴士从金马伦开往吉隆坡,相信是游客将乘搭飞机回到曼谷。

他说,初步调查显示,事发时巴士失控并撞向路中分界堤,冲向反方向车道后翻覆在水沟里。

他也说,死者的身份及性别有待鉴定。

2007年:武吉干當長巴車禍釀22人死,7受傷
2008年:長巴失控撞入山坑,2人死,17人重傷
2008年:長巴失控撞大樹,10人死,18人受傷
2009年:長巴翻覆入溝渠,6人死,3人輕重傷
2009年:疑長巴超速及司機打瞌睡,10名乘客當場喪命

2010年10月10日:森甲邊界長巴車禍,13人死亡,37人輕重傷。

2010年10月29日:雲頂山腳長巴車禍,7人死39傷。

1 comment: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長巴又再肇禍,天啊,還要死多少人,政府才有行動?
这个就看里头死的是谁?有没有大人物,通常搭巴士的都是小士民,所以很难有行动.不然就我们祷告巴士撞过对面车道,再撞死几个大人物,那机率比较大,酱政府应该很快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