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MCA車牌競標激烈,30萬創下投標紀錄


搶先消息

引人矚目的馬六甲MCA車牌已開標,MCA 1車牌創下史上最高標價,也創下最多人競標車牌的紀錄。

MCA車牌競標成績是於昨日在布城交通部開標,交通部部長江作漢及陸路交通部總監哈芝索拉都在現場親自監督開箱過程,以確保MCA車牌競標沒有出現舞弊現象。

據了解,
MCA1至100都有人競標,其中不少競標者是馬華黨員,也有不少非馬華黨員及沒有政治背景的商人參與這次的車牌競標。

消息指出,MCA 1車牌的競標價已打破了TAN 1的20萬令吉競標紀錄,有個神秘人以高達30萬令吉投標這個號碼,高過吉隆坡洪姓拿督商人的23萬令吉及著名保險經理的17萬令吉。

消息指出,該名神秘人並非馬華黨員,但是他是親馬華富豪,並與馬華領袖關係良好。

除了
MCA 1,另外一個引人關注的是MCA 2,這個車牌也有數人投標,其中一名保險經理以7萬令吉競標,MCA3至10,至少都在1萬令吉以上。

MCA11至100的競標價,至少5000令吉才可獲得,至於MCA 1111、2222、3333、5555、6666、7777、8888及9999車牌,投價都不菲。

最高標價的3組號碼

1.MCA1:30萬100令吉
2.MCA2:10萬1000令吉
3.MCA8:8萬8168令吉

1 comment:

iamataxpayer said...

Wow Orang MCA banyak Kaya.

It show "positive" sign to people about M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