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馬華料開特大展延黨選

馬華中委會今日針對展延黨選的建議,交由馬華選舉委員會主席江作漢及馬華法律局主任鄭貝川律師研究其可行性。

消息指出,今日在馬華總部召開的馬華中委會曾討論馬華落在明年的黨選是否需跟隨巫統展延黨選18個月的決定,出席的大多數中委,都支持馬華展延黨選18個月,尤其是馬青在中委會的代表們。

不過,馬華法律局主任鄭貝川在會議上指出,根據黨章,由於308全國大選還未超過3年半,馬華中委會不可議決展延黨選,除非召開特別代表大會,尋求中央代表的批准修改黨章。

由於數名馬華國會議員及正副部長趕著前往國會開會,會議決定此事交由
馬華選舉委員會主席兼馬華總秘書江作漢及馬華法律局主任鄭貝川研究其可行性,在明年1月召開的中委會再進一步討論。

換句話說,馬華今日召開的中委會,並沒有一致通過展延黨選的議案,會議只是處於研究階段。

無論如何,蔡細歷在會後宣佈,馬華無限期展延黨選,以備戰全國大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