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世界網民關心趙明福之死





大馬的部落客在接到趙的死訊後,都感到很悲痛,不少部落客在當天凌晨仍不能就寢,手指仍在電腦鍵盤上游走………大家都在同聲一哭……….



趙明福離奇墜樓身亡,引起全國人民震驚與不能接受外,世界各地的網民都很關心這宗悲劇的發展,這兩天一窩蜂湧進大馬各網站,包括大馬的各部落格也被「擠爆」。

根據一些大馬著名部落客的網站,尤其是三林部落格-林放、林偉強及林延輝,點擊率突破千點大關,每天有上千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的網民瀏覽他們的部落格,顯見世界各地網民都很關心趙明福的事件發展,尤其是旅居國外的大馬人。

相信很多網民都對這宗案件感到異常憤怒,情緒無從發洩,他們紛紛在各部落格留言,強烈要求此案必須查個水落石出,為冤死的趙明福过回公道,給死者家人及社會一個交代。

平時沒有甚麼寫稿及沒有設立部落格的人士,這兩天也動起筆來,投稿到各網站發表,大家都很關心趙明福之死。

趙明福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大馬的部落客在接到趙的死訊後,都感到很悲痛,不少部落客在當天凌晨仍不能就寢,手指仍在電腦鍵盤上游走………大家都在同聲一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趙明福再次唤醒了我们,他用生命唤醒了我们,他用鲜血提醒了我们,是时候站起来了,马来西亚人!趙明福的命不可以白送,趙明福的血不可以白流!我们不可以辜负他!

Anonymous said...

赵明福是一个烈士, 我们一定要为他立碑, 他的牺牲将换来马来西亚的民主未来,警惕巫统别再利用其爪牙迫害其政敌, 也唤醒马华和民政, 不要和巫统同流合污。
明天我们会去送赵明福最后一程,向他致上最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