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陳廣才移居澳洲?


陳廣才是前交通部部長,他的名字出現在巴生自貿區事件報告上,他的行蹤自然引人關注,加上他多個月沒有現身,因而傳出他已移居澳洲的消息。

坊間盛傳,馬華前署理總會長兼前交通部部長丹斯里陳廣才已移居澳洲,引起馬華基層議論紛紛。


最近幾個月,由於陳廣才不見蹤影,馬華及華團的大小場合都不見他現身,因此傳出他已移民澳洲的消息。


為了向陳廣才本人求證此事,我撥打他的私人手機號碼,但接聽電話的是一名男字,對方表示陳廣才已多個月沒有使用此手機號碼,陳廣才已將該後面2020的手機號碼轉讓給他,他也不知道陳廣才目前身在何處。


由於陳廣才是前交通部部長,他的名字出現在巴生自貿區事件報告上,他的行蹤自然引人關注,加上他多個月沒有現身,因而傳出他已移居澳洲的消息。


很多人都知道,陳廣才在澳洲置有產業,他的孩子在澳洲求學,他到澳洲探望孩子本是很普通的事情,沒想到會傳出他移民澳洲的消息。


我個人相信,以陳廣才的個性,忠心愛國的他絕不會移民,他可能只是到澳洲散散心,養養身子(上屆大選,他因為健康問題而沒有參選),順道探望他的孩子,希望他能在近期現身避謠,證明他並沒有移居澳洲。


據一名前馬華中央領袖表示,他在三四個月前曾與陳廣才會面,陳廣才並沒有向他透露將會移居澳洲的意願。


陳廣才從政多年,擔任過馬青總團長、副總會長及署理總會長,很多人以為他會接任黃家定留下的總會長職位,由於三零八政治海嘯,陳廣才大方的與黃家定一起退位。


根據觀察,時常臉帶笑容的陳廣才不像有病,他選擇退休,令到馬華基層不捨,畢竟陳廣才是名很有魄力,口才又好的高層領袖。


陳廣才是林亞禮的愛將,在馬華收購南洋報業事件上,他不惜與當權派對抗,立場堅決,受到馬華及華社的激賞。


雖然身為B隊大將的陳廣才沒有反對馬華收購南洋報業成功,但他卻在和平方案下,接任林亞禮留下的署理總會長職位,並升任為交通部部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can ask the first lady in mca, she should know as she had APR before, and her nuclear family menbers are still holding the APR.

Anonymous said...

如果他在pkfz 事件中,犯了错,就只好逃之夭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