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林祥才推介新書


黃家定假藉重組各州聯委會,「革除」林祥才的雪州署理主席職位,引起林祥才支持者的不滿,這也因此埋下計時炸彈.........

馬華前副總會長拿督林祥才,將於明日(11日)早上9時30分在隆雪華堂推介他的新書:「兩線制,契機與末來」,預料出席者多數是商界及華團人士。

林祥才雖然在去年黨選落選,不敵「道德有污點」的蔡細歷,但他還是非常關心國家發展及未來政治走勢,「閉關」撰寫了這本書,顯然他還有東山再起的野心。

政治是現實的,林祥才目前只是馬華八打靈再也南區區會主席,相信除了他的忠貞支持者,很少馬華領袖會出席他的新書推介禮,以免被秋後算賬或被邊緣化。

林祥才在未當上馬華副總會長前,他是林良實的支持者,並且被林良實重用,出任交通部政務次長,過後他的政途平步青雲,先後出任新聞部副部長及旅遊部副部長,並且中選為副總會長。

林祥才中選為副總會長後,全國走透透,基層勢力迅速膨脹,而且他又是最多區會的雪州聯委聯委會署理主席,令到黃家定深感不安,威脅到黃家定欲建立黃氏
兄弟王朝計劃。

結果,黃家定假藉重組各州聯委會,「革除」林祥才的雪州署理主席職位,引起林祥才支持者的不滿,這也因此埋下計時炸彈,馬華在三零八大選慘敗後,黃家定遭到雪州馬華領袖的炮轟,要求他下台,以示負責。

黃家定眼看大勢已去,決定不再尋求蟬聯馬華總會長職位,但卻安排哥哥黃家泉競選署理總會長聯位。

黃家定以為今天的馬華中央代表如八九年代的中央代表,將會接受家長式的安排,支持他的兄長黃家泉為署理總會長。

結果,成熟又有智慧,不受人擺佈,飯照吃的中央代表,否決了黃家兄弟,寧願投選「道德有污點」的蔡細歷為署理總會長,牺牲了林祥才。

不少中央代表指出,去年馬華黨選時,他們在決定署理總會長人選時,感到非常痛苦,難以做決定,尤其是不喜歡黃氏兄弟的中央代表,必須在「道德有污點」的蔡細歷及林祥才之中投選一人。

根據查悉,直到投票前最後一天,支持蔡細歷及林祥才的中央代表,擔心黃家泉會中選,最後決定把選票灌注在「道德有污點」的蔡細歷身上,造成林祥才只獲得兩百多票,令人大跌眼鏡。

林祥才在後期非常敢怒敢言,引起當權派的不滿,民政黨的許子根也不喜歡他,有人認為,林祥才如果早期那麼敢怒敢言,他不當選總會長,也會中選為署理總會長。

如今,已經養精蓄銳多個月的林祥才,推出新書「兩線制,契機與末來」,將會引起各界的注目,以及猜測他的動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