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講真話的顏炳壽


馬華領袖當中,除了翁詩傑在還未當上總會長前比較敢講真話外,另一個比較敢講真話的是曾任馬青法律局主任的顏炳壽。

目前還是單身的顏炳壽律師,去年黨選中選為中委,他也是馬華中央黨部發言人之一,馬華政治教育局主任。

顏炳壽曾任柔佛明吉摩區州議員,上屆大選也敵不過政治海嘯,在明吉摩選區敗陣,他目前是柔佛州務大臣特別事務官。

我說顏炳壽比較敢講真話,因為在過去發生的多宗事件,他與其他國陣成員「言論不一」,敢敢聲援在內安法令及興都權益大集會被捕的人士,以及警方高壓逮捕和平集會的非政府組織人士,不擔心遭到國陣及馬華的紀律行動對付,令人佩服。

除此,他也曾發表文告不認同當時還是首相的阿都拉在國會書面回答提問時聲稱,馬來西亞是回教國的言論。

馬華領袖當中,敢敢頂撞首相的應該只有顏炳壽一人。

有時,顏炳壽給人一種錯覺,以為他是民聯的支持者或領袖。

雖然最近發生委任11名柔佛縣市議員事件中,顏炳壽面對攻擊及批評,但是他依然堅持本身的立場。

顏炳壽也時常出現在吉隆坡的大小場合,人緣極佳,如果馬華多幾個像顏炳壽的領袖,馬華的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4 comments:

andychiew said...

you are right..

andychiew said...

you are right...

andychiew said...

you are right.........

卓韋 said...

他的真话讲得大声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