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大耳窿


最近,警方「終於」展開嚴厲行動對付大耳窿,大耳窿頭目紛紛躲避風頭,有些甚至逃到鄰國去躲起來,以免遭到警方扣留控告。

本周三,我前往哥打甘文寧會見一名保健品公司負責人,我根據對方提供的地址前往目的地,結果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原因是路牌都給大耳窿的招貼蓋掉了,真的是豈有此理。

過去,無論是大街小巷,到處貼滿大耳窿招貼,警方視若無睹,市政局也好像懶得去理他,負責發出貸款執照及擁有執法組的房地部,也好像無動於衷,黃家定在擔任部長時,也是演演戲,成立一個執法組嚇一嚇大耳窿而已,沒有甚麼實際行動,黃家泉在擔任部長時的情況,我更不想浪費大家時間談下去。

如今,江作漢出任房地部部長,我們希望他能採取行動對付大耳窿,以免更多人受害。

房地部雖然無權干涉民聯州政府管轄的地方政府,但大多數地方政府官員還是聽命於中央政府,更何況還有多州州政府是由國陣執政(最近還多了一個霹靂州),這是過去沒有甚麼特出表現的江作漢的最隹時機,他可下令警方及地方政府,先採取行動對付滿街亂貼廣告的大耳窿,發出傳票給他們。

如果當局真的要採取行動並不困難,因為招貼上都有手機號碼,執法人員不是笨到要我教他們如何去發傳票或捉人吧!(舉例,執法人員可能會說,手機號碼是在外勞名下註冊).

有時我在想,警方到底在做甚麼,那麼多人在光明正大的犯法,警方也可以視若無睹,等到事情嚴重了才來採取行動,就好像掠奪案、盜版光碟活動、飆車活動等。

尤其是盜版光碟活動,竟然可以光明正大在店屋前擺檔也沒事,我看過巡警經過也沒有停下來採取行動或發出任何警告。

盜版光碟集團是大耳窿集團外的一個龐大組織,遲早會出事,大家等著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