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天王邁克積遜

天王邁克積遜突逝,全球歌迷哀傷。

邁克積遜上次來馬演唱,我沒有機會親眼目睹他的精彩演出。他最近宣佈將作全球告別演唱會,大馬是其中一站,我以為有機會在現場享受邁克的勁歌了。

星藝娛樂公司老板阿倫問我的意見,舉辦邁克積遜有風險嗎?因為A型H1N1流感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我說,這是邁克積遜的告別演唱會,歌迷不會理那麼多,因為邁克的魅力無法擋,辦得過。

阿倫同意我的看法,他接觸邁克的經紀公司,以商討邁克的演出價碼,如果舉辦成功,我將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邁克。

豈料,今早接獲邁克突逝的消息,心情馬上沉下去,無緣一睹天王的風采。

邁克,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