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14

馬來西亞美食:甲洞得福小廚






炸饅頭香味四溢



咸蛋螃蟹是招牌菜

香脆干煎扇貝


上湯比其他餐館味鮮


獨家福州豆腐


如果你喜歡吃螃蟹,又擔心價錢貴,甲洞得福小廚將滿足你的要求。

得福小廚已經營了相當久,以前螃蟹每公斤才十多塊,而且煮法又多,因此周末總是人山人海,也有一段時間因為人太多而沒有去吃了

最近想吃螃蟹,去了Taman Megah的肥佬蟹及邦咯海鮮村,雖然好吃,但價錢比較貴,因此想到了再去得福小廚。

得福小廚的螃蟹如今每公斤售賣48令吉,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且肉實,多種煮法,包括媽蜜汁、芝士、奶油、清蒸及酸甜,招牌是咸旦螃蟹。

在得福小廚吃芝士
螃蟹或奶油螃蟹,建議點炸饅頭沾醬吃,非常美味,福州豆腐及咖哩椰子蝦也是得福小廚的名菜。

每逢周末晚餐時間,得福小廚總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多數選在中午帶家人去吃。

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是服務員的態度較差,而且外勞服務員為求方便,送飯時將碟子重疊,相當不衛生,希望店家能作出改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