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馬來西亞美食:太平甘榜旺海鮮餐館

 
黑狗啤炸雞
 

 
金磚豆腐
 


咸魚茄子


咖喱魚頭一定要點


 
佛砵飄香有大隻鮮虾 料足


太平有太多美食,雖然我時常回太平尋找美食,但還是有漏網之魚,這次回太平清明,找到了一間又便宜又好吃的海鮮餐館。

其實,找美食並不難,不管到那個地方,只要人潮洶湧,座位爆滿,尤其是顧客寧願站著等座位的餐館,走進去吃多數不會後悔。

妹妹麗晶也受到了我的影響,最近愛上了美食,她帶我到太平甘榜占武一間角落間的海鮮餐館,真是人山人海,許多人都在站著等座位,我當時肚子好餓,不知要等多久,妹妹告訴我,等是值得的。

我們和其他人站著等的時候,只見老板娘笑臉引人出來歡迎我們,10分鐘後,老板娘為我們找到了一張客人剛結單的座位,我們急忙坐下,因為怕其他人搶位子。

妹妹點了五道菜,分別為黑狗啤炸雞、金磚豆腐、咸魚茄子、咖哩魚頭及佛砵飄香,可能也餓壞了,實在太美味。

聽說豬腳很好吃,可惜我們遲了一步。


這間海鮮餐館的特點是簡單的菜餚,也能煮得那麼美味。

 上述五道菜都非常好吃,我們還喝了兩杯果汁、一杯薏米冰及三杯茶,六個人,才99令吉。

這間餐館並不難找,就在太平甘榜占武王氏太原堂對面的商店,名叫甘榜旺海鮮餐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