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劉德祖到底有沒有追求Paris Hilton?

 






德祖在接受星報專訪時,否認與PARIS HILTON相戀,並指俩人不熟悉,他認識PARIS HILTON的父母,PARIS HILTON只是派對中的其中一人,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打電話問PARIS HILTON。

不要說打電話給
PARIS HILTON求證,我們想打電話給港台女藝人都難,更何況是國際名媛兼藝人PARIS HILTON。

劉德祖雖然矢口否認與
PARIS HILTON的關係,不過外國狗仔隊在追蹤他們的行蹤時,發現他們的關係親密,互動很多,不像普通朋友,外國媒體甚至以PARIS HILTON今晚將與劉德祖或其弟弟劉真「睡覺」(Sleeping With)來形容他們的關係。

根據最近的系列照片,劉德祖與
PARIS HILTON乘坐遊艇共遊的照片,PARIS HILTON多數與劉德祖在一起,其餘都是一人獨處,陪在她身邊的相信是保鑣或工作人員。

3 comments: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用了酱多钱~朋友~如果连查果也没有摸到,那他就是白痴咯~不然就是他把我们当白痴咯~

蘇國評 said...

麗蓮,他把我們當白痴!

路人甲 said...

囧,劉德祖是不是真的有個弟弟叫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