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土權報警查蔡金星


土著權威組織今日向警方報案,要求警方調查馬青總秘書蔡金星涉嫌煽動馬青團成員對抗該組織,並宣稱土著權威組織成員的人身安全已受到威脅及感到不安,蔡金星的言論也造成種族關係緊張。

土著權威組織今午在副主席拿督阿都拉曼率領下,一行約10人前往金馬律警局報案,要求警方調查蔡金星。

根據報案書,土著權威組織是不滿蔡金星於7月1日在獨立新聞在線發表的文告中,呼籲馬青團成員對土著權威組織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及該組織作出反擊,以維護馬華的尊嚴。

阿都拉曼在報案後指出,蔡金星的言論已令到該組織成員感覺受到威脅,警方必須展開調查行動對付蔡金星,以免土權的成員受到傷害。


蔡金星的文告原文如下:

【作者/马青总秘书蔡金星】 Jul 01, 2010 06:44:28 pm

马青总秘书蔡金星今日炮轰土著权威组织(PERKASA)不可理喻,并指针对《土权之声》创刊号促以《内安法令》对付马青总团长魏家祥一事,马青绝不罢 休!

蔡金星也呼吁全国马青党员连成一线,全面向土著权威组织口诛笔伐,同时,也呼吁马青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土权组织抗议。

“土 著组织简直就是不可理喻,依布拉欣阿里领导下的该组织,不但走向极端,更是一个无理取闹的组织,若不对付相关组织,这对国家安全是很危险的。”

蔡 金星发表文告,针对《土权之声》创刊号要求以内安法令对付魏家祥一文,展开严厉的抨击。

他表示,魏家祥已不只一次强调,没有要求政府取消 玛拉奖学金,而魏家祥的原旨是希望公共服务局奖学金与玛拉奖学金并存,都应惠及国内贫困的各族优异生,然而,依布拉欣阿里唯恐天下不乱,始终要指鹿为马, 其背后动机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马青与魏家祥的立场,是要捍卫各族的利益,尤其学生出国深造的机会,马青与魏家祥从来都不曾挑战 宪法下赋予巫裔的权益,但悲哀的是,依布拉欣阿里和土著权威组织却要成为民族英雄,大搞种族政治与极端思维,而不惜无理取闹地拿魏家祥开刀。”

他 也促请马青全体同志,成为魏家祥的后盾,更促魏家祥不必辞职、无须道歉,在争取国人权益时站稳立场,绝不退缩,而马青在大是大非情况下,绝对会与魏家祥共 进退,这就是马青不平则鸣的精神。

“这种下三滥的宣传手法,这种无理取闹的国会议员,根本就是丢尽国家的脸,而《土权之声》这类刊物若继 续出现在市面上,将会彻底破坏国家种族的和谐,因此,我呼吁内政部收回相关刊物的出版准证,同时,也应撤回该组织的注册,判该组织为非法组织。”

蔡 金星表示,马青强烈呼吁警方应调查依布拉欣阿里及对付《土权之声》,否则,马青绝对不会就此罢休。

“《土权之声》这篇要求以内安法令逮捕 魏家祥的文章,已彻底惹怒马青,若政府对此事视若无睹,马青必定会全面反击,我们会不惜任何代价,捍卫马青的尊严,更会全面保护国家的和谐,避免让这组织 胡作非为,更破坏国家的安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