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馬華及民政是時候下車了


巫統副主席阿末查希警告馬華和民政黨,不要只是成為國陣的乘客,兩黨應該和巫統全面合作,以免行動黨壯大,來屆大選無法在華人選區勝出。


這位前巫青團團長也說,馬華和民政黨的候選人,必須依靠巫統在馬來區的優勢才能勝出,言下之意, 馬華和民政在國陣已「無懶用」。


阿末查希的這番談話,馬華及民政黨領袖聽起來很刺耳,感覺受到鄙視,大家本來是共車,現在有問題 了,馬華及民政黨變成「拖衰家」,變成了隨時可能被踢下車的乘客。


話說回來,上屆大選,如果不是巫統領袖舉劍、不是巫統領袖發表傷害華裔的言論、不是巫青領袖要燒雪華堂、不是貪腐問題嚴重、治安不靖、興權會事件處理不當,馬華及民政黨的領袖會兵敗如山倒嗎?


想想起來,馬華與民政黨好像是搭錯車了,搭錯只有由巫統領袖指示司機開車的50年老車,巫統說去那里就去那里,其他成員黨雖然反對,巫統還是一意弧行,從來只有巫統說了算,馬華及民政黨被諷刺當家不當權。


阿末查希把馬華及民政黨看成是乘客,來屆大選只會拖累國陣,不會幫到國陣拉攏更多華裔選票,馬華及民

政黨留在國陣還有甚麼意思?馬華及民政黨是否該考慮

下車,不再乘搭國陣的老車,也不乘搭民聯的新車?


馬華及民政黨如果立場堅定,活得有尊嚴,不要老是被巫統的領袖欺負,敢敢的按鈴要下車,少說也有17名乘客(國會議員),看看巫統領袖 還敢不敢整天叫囂?


華裔選民為甚麼不滿國陣,不投票給國陣,有些選區不是因為馬華及民政黨的服務不好,而是國陣老大的態度令人討厭,上屆大選,檳州國陣候選人視前首相阿都拉為票房毒藥,不敢在選區張掛阿都拉的肖像,我找了一整天,只在安順路一角落找到阿都拉及許子根的橫幅。


檳州馬華及民政黨上屆大選不敢乘搭阿都拉的順風車,但最後還是敗到一敗塗地。

1 comment:

feiloong said...

Correct...correct...cor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