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翁詩傑醜婦終須見家翁

如果他與林良實時代的「眾叛親離」相比,蔡銳明部長等人的倒戈相向,林良實吭都沒吭一聲,翁詩傑與林良實,小巫見大巫,政治遊戲也不懂,如何勝任總會長。

馬華重選之路一波三折,言而無信的總會長翁詩傑在會見馬華部落客時表明,聖誕節不會有重選禮物,不會有三分之二中委總辭。

揶揄廖派13中委呈上沒有誌期及附有條件辭職信令人大開眼界的翁總,可謂是馬華史上最無種及沒有誠信的總會長,馬華有此總會長,黨員還有希望嗎?華社還有所祈望嗎?

我實在不明白,過去敢怒敢言的翁詩傑,為甚麼那麼害怕重選,為甚麼不敢面對中央代表,難道他完全沒有勝算,打算拖得一天是一天,繼續擔任總會長及享受部長的俸祿?

不少馬華領袖向我傾訴,馬華落到今天的這個地步,其實都是總會長一手造成,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他不砍蔡細歷,不砍曹姚顏蔡、不斬魏周,馬華就不會陷入多事之秋,令到黨幾乎瀕臨毀滅之境。

除了「砍除異己」,翁總與華團關係及媒體關係也越來越僵,得罪了不少人,他不能接受他人一丁點批評,商聯會總會長鐘延森就是最好例子,他報警以刑事罪對付號外周報,常常無禮對待採訪記者,我出席一些宴會時,罵他的人一蘿蘿,大家都認為他不適合再擔任馬華總會長。

話說回來,他指廖派逼宮,背叛他,那更好笑,那是他有言在先,他說輸一票就走,不想走後,卻以逼宮來合理化他自己的留任,如果他與林良實時代的「眾叛親離」相比,蔡銳明部長等人的倒戈相向,林良實吭都沒吭一聲,翁詩傑與林良實,小巫見大巫,政治遊戲也不懂,如何勝任總會長。

雖然翁詩傑極之不想重選,戀棧部長官位,但他必須深知,馬華到了今天已沒有回頭路,醜婦終須見家翁,他必須面對重選,勇敢面對中央代表(家翁),如果他在重選之中依然能勝出,那全體九十萬黨員將尊重中央代表的決定,接受他為馬華武林霸主,不然,他最好揮一揮衣袖離去,讓歡樂重新回到馬華。

一個人的一隻手,就可把馬華推向滅亡的邊緣,這也可說是馬華的奇蹟之作!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小民一直在想,一个很想当领袖的说了话之后不算数,后来因留恋权位的算计下把不肯愚忠者停任或换下,如此,我小民还需要相信领袖吗?

放两三个愚忠的不时出来乱吠的招数,只可拖一时;胡言乱语意欲蒙蔽无知者,也只可拖一时;徒然为华社增添笑话。

没有为大我华社权益尽力,却为个人小我利益服务的华人领袖或准领袖,别垂涎大位官位却耽误华社前途,也别再露面丢人现眼。

YF yap said...

Don't bullshit , my dear friends

Loo YK said...

Agreed with you, Mr. YF Yap. Nowday can see bullshit splashing everywhere, how can these OTK has such a big power to mash up MCA. Why high level people like PM & DPM also can't remove him, I believed OTK must have done something right for MCA nor BN. Conspire to topple OTK has "Business" agenda and power-crisis burn from other BN's partners.
Hate to see "Anonymous" comments. YF, you are too kind to him...calling my dear friend.

Dayakid said...

Good comment, Dubai

Anonymous said...

哎呀,五十步笑百步。大家的眼是雪亮的,应该都知道翁派廖派这一些诸公们都是一样的啦。呜乎哀哉!

Alanchin said...

奉劝十三位小人别垂涎大位官位却耽误华社前途,也别再露面丢人现眼。
说什么诚信,胡言乱语意欲蒙蔽无知者,也只可拖一时;徒然为华社增添笑话。

Liew Yu Ping said...

翁詩傑把自己当成马前卒,绝对不是一位领导人该有的智慧!且愚蠢至极!逞英雄扮小丑多过一切。
因为无能,因为没自信,它的眼光只敢看见自己的脚趾,它的所作所为,丢尽马来西亚华人的脸。
当国阵为了应付逐渐形成的两线制而进行改革的时刻(虽然不满意,但还是有一丝丝的希望)。国阵中的华裔力量却因为这笨蛋而沉进大海,多可惜!
马华今天的堕落当然不是翁詩傑一个的责任,但让改变的机会白白流走的无能领袖,绝对要附上历史责任。况且它现在还霸占“屎抗”,让改革停留!!罪人啊罪人!

Loo YK said...

Botak oh botak, ada rambut siapa nak jadi botak
PKFZ oh PKFZ, tiada scandal kenapa masuk kotak

Tee Keat oh Tee Keat, kepala ikan memang berbau
Lepaskan scandal PKFZ, masa hadapan anda pasti “Ta pau”

Loo Y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白痴的人才会相信政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