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江承俊終宣誓就任上議員


馬華沙巴聯委會署理主席拿督江承俊終於宣誓就任我國上議員,正式成為YB。

也是馬華中委的江承俊,在馬華亂世中受委為上議員,確實不容易,他的支持者及親友也擔心煮熟了的鴨子會飛掉,因為馬華的局勢分分鐘鐘都會有變。

等了幾個星期,江承俊終於在上議院主席面前宣誓,支持者才放下心頭大石,江承俊也能高枕無憂了,今日聯絡上他時,他正要飛往泰國曼谷度假。

兄弟,我終於可以稱呼你為YB了,好好為民服務,不要令我們失望。

馬華中委江承俊就任上議員

(亞庇8日訊)馬華中委兼兵南邦區會主席拿督江承俊將於明日宣誓就任上議院議員。

拿督江承俊現年五十二歲,一九八零年畢業於英國建築學榮譽學位,經營之生意包括建築,產業發展,並任董事經理及執行董事。

他的夫人拿汀Rose黃,五十一歲,畢業於英國經濟系學位,育有四名子女,分別廿八歲,廿五歲,廿歲及十八歲。

他除了積極參加政治之外,亦熱心社會公益及教育事業,現擔任麗都小販公會顧問,兵南邦新市鎮公會顧問,沙巴西海岸理髮同業福利會名譽顧問,甘拜園平民居民協會名譽顧問,兵南邦中華工商會永久會員及永久名譽顧問及亞庇福州公會永久會員等要職。

拿督江承俊於一九九五年加入馬華公會,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九年擔任兵南邦馬華區會署理主席,二〇〇二年出任兵南邦馬華區會主席至今,並於去年八月當選馬華中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