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江作漢將是未來總會長


江作漢是名很幸運的領袖,他能登上副總會長及部長寶座,除了祖宗有靈,也因他不具爭議性的憨厚形象引得基層歡心。

無可否認,江作漢並沒有特出表現,無論是黨職或官職,他給人的印象是不過不失,稱不稱職,交由負責部長表現指標的首相署部長許子根去評斷吧!

馬華這次翁蔡之爭,江作漢似乎將自己「置身事外」,有意無意的出席或缺席翁派的集會,動向難以捉摸,指他不挺翁,他又出現在翁總的一些飯局或挺翁集會上,指他挺翁,他卻多次缺席翁總的重要活動,包括一個馬華推介禮及在總部舉行的特大團結宴。

江作漢在翁蔡之爭的後期動向,引起不少揣測,他到底是挺翁還是挺蔡?還是倒翁也倒蔡?迄今無人知曉。

不過,有消息指出,在特大決定召開之後,江已與黃家泉暗中結盟,靠向了蔡派,霹靂州的許多蔡派中央代表都接到這項未經證實的消息,所以非常有信心展開倒翁工作。

有人說,江作漢是扮豬吃老虎,翁蔡之爭,即不得罪翁,也沒有令蔡派支持者不滿,真正漁翁得利者是他。

周四的中委會會議上,江作漢拒絕接受署理總會長的提名,也是不得罪翁,也不得罪廖的「佳作」,如果發生翁廖之爭,他依然「置身事外」,如果他接受提名勝出的話,背版翁及逼宮之「罪名」反而將投射在他身上。

我大膽預測,如果沒有意外,江作漢將是我黨第九任總會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way! that idiot is thousand miles away from th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