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黃家定不是第三股勢力操盤手

如果要強把黃家定標籤為翁蔡之外的另一股勢力,黃家定的殘餘勢力頂多只能被稱為第四股勢力,第三股勢力才是真正翁蔡之爭的造王者。

《風雲時報》獨家揭露,馬華前總會長黃家定及前總財政劉衍明是第三股勢力操盤手,其實只對了一半,也太抬舉黃家定了。

黃家定在卸下總會長高職後,他的支持者也隨著樹倒猢孫散,跟翁的跟翁,隨蔡的隨蔡,他的愛將如周美芬、黃日升及蔡金星等人,也無奈的攀附在當權派陣營中,以謀一官半職。

黃家定在擔任總會長期間,暗中排除異己,大量以新人取代舊人。不曾對黨作出貢獻的胡漸彪,被黃家定推選為州議席候選人,取代已老樹盤根,上陣相信將勝出的林春景,這是黃家定的最大「敗筆之作」,不單引起當地基層不滿,馬青總團成員也有不少怨言。

「國王」(黨內封給黃家定的外號)下台後,不久,其兄黃家泉被革去部長官職,黃氏皇朝在黨內已沒有多少勢力,除了比較念情的周美芬,黃日升及擔任馬青總秘書的蔡金星,其餘多已投靠其他派系,「再回頭也不要你了」。

黃家定下台後,留下「蘇州屎」給翁詩傑,他也和翁總見過多次面,但已上了位的翁總不賣黃家定的賬,也沒有委任黃家泉任何重要職位,反而委任江作漢出掌霹靂州,引起黃氏派系的不滿。

如果要強把黃家定標籤為翁蔡之外的另一股勢力,黃家定的殘餘勢力頂多只能被稱為第四股勢力,第三股勢力才是真正翁蔡之爭的造王者。

至於劉衍明,他有自知之明,他很了解老翁的性格,所以捥拒了老翁的委任,不願再出任總財政,所以才有了商界奇才鄭福成三級跳,擔任了聯邦直轄區聯委會主席,又兼任總財政。

到底黨內有沒有第三股勢力?第三股勢力又是誰呢?

第三股勢力的操盤手不是黃家定,他是誰,大概大家已猜到幾分了吧!

第三股勢力的勢力,除了雪州的馬青領袖,霹靂州的死忠領袖,森州的資深領袖,聯邦直轄區也有不少他的親信,大家有了第三股勢力領袖的輪廓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