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王茀明又下封口令!

根據報章報導,馬華雙十特大成績出爐後,馬華總秘書王茀明發表聲明表示,馬華將於十月十五日召開中委會,討論特大的成績,他說:

為了馬華的穩定及避免引起任何混淆,他呼吁黨員及各界人士,在中委會召開前,不要針對特大議決,發表任何評論或揣測性的言論。

馬華今天到了這個局面,總秘書還在發表禁止或要求黨員不要發表言論的談話,要黨員做個聽話的孩子,不可提出自己的看法,不可評論,沒有言論自由,馬華有此總秘書,遲早滅亡!

王總早前也代表過會長理事會下封口令,但有智慧的黨員,包括部落客不理會王總的指令,繼續發表言論,發生了翁蔡之爭後,雙方陣營支持者的談話都過了底線,至少有300名黨員違抗了王總的指令,他們是否都應該被採取紀律行動呢?

如果王總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以後他最好不要再下任何封口令,一個不允許黨員有言論自由及言論空間的政黨,不加入也罷,因為她最終將被人民及選民遺棄。

這是馬華最大的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