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翁蔡撲克大對戰



翁蔡之爭,猶如撲克大決戰,翁詩傑決定開除蔡細歷,等同向蔡細歷支持者「晒冷」,誰輸誰羸,就看翁蔡手中各握的是甚麼底牌。

根據目前的形勢,表面上蔡派稍占上風,牌面是一對K,其他是小牌,翁派的牌面則是一對J,其他也是小牌,關鍵就在他們的底牌。

蔡派消息指出,他們握有至少1200票,換句話說,他們的底牌是K,加上牌面的兩隻K,蔡派拿的即3隻K,如果底牌在特大開出來真的是K的話,翁詩傑必死無疑,因為翁詩傑的底牌如果是J,最多也只是3隻J。

問題是,如果蔡細歷「偷雞」,底牌並不是K,而只是多加一對同牌或不同對的牌,翁詩傑開出的是3隻J,蔡細歷將在這場總會長補選中敗陣。

大家也不要忘記,第三股勢力也在這場撲克大決戰中插上一腳,第三股勢力的排面雖只是小順,即2345,開出來如果是A或6,不管翁蔡開出甚麼牌,翁蔡皆是輸家,第三股勢力才是羸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