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馬華四大天王

拿督斯里廖中萊,林亞禮愛徒,陳廣才大將,為人溫文儒雅,主要勢力在彭亨州及馬青總團,目前是衛生部部長,馬華副總會長,如果翁蔡皆走,他很可能更上一層樓,競選總會長或署理總會長。
拿督斯里江作漢,沒有爭議性人物,左右逢源,祖宗有靈,目前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長,馬華副總會長,他是盛傳中的江廖配總會長人選。

拿督斯里黃家泉,虔誠佛教徒,擔任多屆行政議員及部長,曾任馬華總秘書及全國組織秘書,主要勢力來自霹靂州及其弟黃家定的殘餘勢力,為人隨和,立場不鮮明是他的致命傷。


拿督林祥才,曾任馬華副總會長,多屆政務次長及副部長,主要勢力來自雪隆地區,人緣很好,如果不是因為黃家定為了建立黃氏王國排擠他,他目前應該還是在馬華政治主流,擔任部長或副部長官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这些领袖只有局部性的势力,也可以叫做天王吗?未免太夸张了。天王必须独当一面的,不是这些执死鸡、祖宗有灵的领袖。

他们有今天,完全是意外,象他们这样幸运,来世再投胎,还会指明要参政,而且一定要参加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