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缺德的祚福黨,專騙華裔老婦棺材本




橫行雪隆地區多年的中國祚福黨老千,上得山多終遇虎,日前終於落入警網。

這批為數約8人的不法集團,成員多數是中國人,也可能勾結本地人行騙,落入警方手中的只是其中4人,公眾還是必須提高警愓,以免被其他成員欺騙。

祚福黨的對象多數是到巴剎買菜或獨行的婦女,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老婦,往往成為她們的獵物,騙走受害者多年積蓄的棺材本,非常缺德,簡直不是人。

號稱代表華社的馬華,應該挺身而出,成立特別小組協助警方逮捕這批女老千,將之一網打盡,以免更多人受騙。

被騙走畢生積蓄的老婦在記者會上都哭得很傷心,非常可憐,我多希望親手捉到祚福黨女老千時....................。

這批經常在隆市及靈市一帶菜市場尋找獵物,特別是找上已上年紀婦女的祚福黨老千,以危言聳聽的恐嚇手法騙受害者,稱她們或家人將會遭遇血光之災,除非把所有錢財交出讓“師傅”作法轉運,才能躲過劫難。

祚福黨拍受害者的肩膀或握對方的手,即讓對方迷迷糊糊獻上財物,而他們所欺詐的錢財往往不是小數目。

馬華公共服務及投訴部主任拿督張天賜透露,去年共有2名受害者投訴,她們損失24萬7千令吉,今年初至今向他投訴的受害者共4人,她們共被騙37萬6千令吉,其中一名受害者被騙掉25萬6千令吉。

他指出,這個祚福黨成員可能有6至8人,他們通常分成兩批行事。

“據瞭解,他們持旅遊簽證來大馬,幹了數宗騙案後回國,隔兩三個月再回來‘找吃’,近來有公眾發現他們在吉隆坡一帶出沒,而向我提供消息。”

他說,爆料者稱目睹曾經在報章上被刊登過真面目的祚福黨老千下榻太子路一間酒店,並數次觀察到這批人每天清晨6時乘搭一輛德士出外。

據知,隆警昨天採取行動逮捕了兩男兩女,目前交由蕉賴警區調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