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林祥才顏炳壽出任上議員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今日宣布,该党将推介两名副总会长林祥才与颜炳寿出任上议员,以填补前任上议院主席王茀 明届满与前妇女组主席周美芬辞职后,遗留下来的空缺。

蔡细历今日在主持会长理事会会议后,作出这项宣布。

这也意味着,尽管早前有呼声要求蔡细历入阁,但是蔡细历却遵守承诺,不推荐自己担任上议员,进而入阁担任部长。

第二票选副总会长的林祥才,曾担任过交通部政务次长、新闻部副部长和旅游部副部长等职务,而颜炳寿则是第四票选副总会 长。

他说,尽管早前马华两大臂膀,即马青及妇女组都曾提出由臂膀党员来出任这两个空缺的建议,惟马华领导层今日决定由林祥才及颜炳寿来填补上述 空缺。

当然,在未来若有空缺,我们也会考虑来自马青或妇女组的党员。”

出席今日会议者包括马华副总会长黄燕燕、颜炳寿、马华总秘书江作汉、马青总团长魏家祥、马华妇女组主席尤绰韬等。

询及上述决定是 否也会影响马华的官职时,蔡细历回答说:“我们并没有就官职的事情进行讨论,因为我们了解委任官职是属于首相的权限。”

询及内阁将在近日内改组,而现任的马华部长是否会受影响时,蔡细历说,截至目前为止,他并未接获任何有关内阁将改组的通知,因此拒绝评论。


与此同时,蔡细历说,马华领导层也决定在1010日举行马华常年代表大会,而首相纳吉也已证实会为马华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