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姚再添爭取副部長


內閣改組在即,馬華森州聯委會主席姚再添的支持者,今日風塵僕僕趕到馬華總部會見馬華總會長蔡細歷,要求在此次內閣改組中,推荐姚再添上議員為副部長。

今日下午3時許出現在馬華總部的包括馬華森州直落甘望區會主席葉理國、馬華森州教育局主任李志強等人,準備前往馬華總部9樓會見蔡細歷。

據了解,蔡細歷當時正在9樓主持二手車及零件業者、中小型企業代表交流會後召開的記者會,姚再添的約10名支持者,只好等待記者會後,才向蔡總傳達森州基層的意願。

消息指出,內閣改組將在下周宣佈名單,姚再添支持者希望總會長慎重考慮,委任森州領袖出任副部長,森州馬華目前沒有任何領袖擁有中央官職。

除了姚再添支持者正在爭取副部長職,同樣來自森州的馬華新任婦女組主席尤綽韜,也希望能在這次內閣改組中分一杯羹。

姚再添在馬華328重選時競選副總會長職落敗,他與尤綽韜來自馬華森州不同派系陣營。


1 comment:

丘仲尼 said...

本人算来算去,都没有“天再摇”的名字,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