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把尤綽韜踢出會長理事會

不是代表大會選出的婦女組主席尤綽韜,昨日召開婦女組會議後,還在為官職喋喋不休,此舉不尊重總會長、不尊重會議民主決定、不尊重會長理事會,公開發表對黨不利的言論,破壞黨形象,令人誤以為馬華領袖參政只為當官,總會長應該把不團隊的尤綽韜踢出會長理事會.......

馬華總會長蔡細歷周四主持會長理事會後宣佈,會長理事會一致決定,推荐馬華兩名副總會長林祥才及顏炳壽出任上議員。

林祥才及顏炳壽是分別填補王茀明及周美芬留下的上議員空缺。

也有出席會長理事會的馬華婦女組主席尤綽韜,過後向媒體表示,馬華上議員空缺未保留給婦女組,令人失望,也顯示婦女組的心聲與感受不獲尊重。

蔡細歷在記者會上也補充,未來如果有空缺,將會考慮馬青及婦女組的人選。

其實,剛根據黨章上位婦女組主席的尤綽韜,不必那麼"急"(去年11月3日的中委會,翁詩傑在講解團結方案時,尤綽韜不耐煩打岔,被翁講她別猴急。),有許多領袖默默付出了10多20年,也沒有公開向總會長要求官職,最後被肯定才得到一官半職,以便能有更效為民服務。

林祥才及顏炳壽貴為副總會長,蔡總推荐他們出任上議員是理所當然,這也是總會長的權利,況且婦女組目前已有一名上議員王賽芝,足以代表婦女組傳達心聲,怎可公開指婦女組不受到重視,這對黨的形象不利。

官職沒有所謂屬於誰的固打,而是能者居之,根據林祥才及顏炳壽的表現及能力,及他們在328重選中被中央代表支持及認同,代表馬華出任上議員應不容置疑。

無可否認,尤綽韜也是名出色的婦女組領袖,她原本給我有一點陳儀喬影子的印象,雖然她在上屆大選競選芙蓉國會議席失利,但是我認為她有機會當上婦女組一姐,只是沒想到她那麼快因為周美芬辭職而登上高位。

尤綽韜如果想繼續出任婦女組主席,凡事就不要那麼急,"吃快弄破碗",稍為有耐性,不然她的目前位子,肯定被王賽芝所取代。

也順便提醒尤綽韜,黃祥輝及邱思祥上議員將分別於今年8月及10月任滿,說不定刀子嘴豆腐心的蔡總,將留一個位給妳,一個位給馬青。

(不是代表大會選出的婦女組主席尤綽韜,昨日召開婦女組會議後,還在為官職喋喋不休,此舉不尊重總會長、不尊重會議民主決定、不尊重會長理事會,公開發表對黨不利的言論,破壞黨形象,令人誤以為馬華領袖參政只為當官,總會長應該把不團隊的尤綽韜踢出會長理事會。)

馬華上議員名單
拿督王茀明(已卸任)
任期2004年4月13日至2010年4月12日
拿督黃祥輝
任期2007年8月6日至2010年8月5日
邱思祥
任期2007年10 月 9日至2010年10月8日
丹斯里鄭福成
任期2008年7月15日至2011年7月14日
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己辭職)
任期2009年 4月9日至 2012年4月8日
吳复興
任 期2009年4月27日至2012年4月26日
拿 督姚再添
任期2009年5月6日至 2012年5月5日
李占春
任期2009 年8月4日至2012年8月3日
王賽芝
任期2009年11月16日至 2012年11月15日
拿督江承俊
任期2009年12月9日至 2012年12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