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翁蔡和好內幕-隱形諸葛亮


隱形諸葛亮答應智囊團的要求後,在與翁詩傑會面時,只送了一句話給傲霸的翁詩傑:「如果你要繼續當總會長,你就必須放下身段,當面向蔡細歷道歉。」

10月22日,鬥得你死我活的翁與蔡,突然出現急轉直下的局面,兩人當眾「抱在一起」,還「硬拉」廖派領袖廖中萊來個「大團結」合照,令人難以置信,雙方陣營支持者都看得目瞪口呆,感覺受騙了。

到今天,還有很多人對翁蔡如何和好,充滿好奇及疑惑,背後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為甚麼翁蔡之爭會出現這樣的結局?

雙十特大當天,中央代表做出了翁蔡齊走的決定後,大家原以為翁總會遵守輸一票也走的承諾,展現君子風度下台,蔡老無法恢復黨職後,也會心甘情願的離開。

但是,萬萬沒想到,兩個人的臉皮都厚過坦克車,最後以大團結方案為名留下,並且連成一線,將鎗口對準廖派中委開炮,翁總先革除4名受委中委,後將9名廖派大將踢出會長理事會,包括馬青總團長魏家祥及婦女組主席周美芬。

馬華這次黨爭高潮迭起,劇情千變萬化,華社看得煩厭,黨員感到痛心,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出現大結局。

消息指出,已經撕破臉皮的翁與蔡,遭到中央代表議決齊走後,翁詩傑的智囊團隔日馬上開會佈署留翁工作,翁蔡能夠和好抱在一起,最大功勞是一名「隱形人」,並不是如媒體所報導的黃燕燕及鄭聯科所拉線促成。

據了解,翁詩傑的智囊團在苦思無策之後,請求該名「隱形人」的協助,希望對方能出謀相助。

消息說,隱形諸葛亮答應智囊團的要求後,在與翁詩傑會面時,只送了一句話給傲霸的翁詩傑:「如果你要繼續當總會長,你就必須放下身段,當面向蔡細歷道歉。」

原來,蔡細歷也不想走,在翁詩傑放下身段躬身道歉後,蔡老不計前嫌和他「抱在一起」,才會出現大團結方案,翁總也答應蔡老的要求,寫信給社團註冊局要求恢復蔡老的署理總會長黨職。

據悉,在蔡老接受老翁的道歉後,後來再經過一名蕭姓拿督的穿針引線下會見首相納吉,傳達翁蔡已和好的訊息,在得到首相的祝福後,兩人隨後於10月22日召開記者會,宣佈翁蔡大團結的消息。

2 comments:

耕心田 said...

那位隱形諸葛亮應該就是蘇國平吧!

风满楼 said...

原来苏先生就是隐形诸葛亮,诸葛亮为刘阿斗卖命打天下,大名流传千古,如今又糅合东洋忍者隐形术,想必打遍天下无敌手,武林盟主非你莫属。看来风满楼得向你拜师学艺,练就一招半式,以招摇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