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金童玉女顏炳壽王賽芝




馬華的這一次黨爭,讓我們看到了很多領袖的真面目,有的無情無義,說變就變,有的有情有義,不離不棄。

翁總被投不信任票後,最有情有義的首推王賽芝及顏炳壽,不管他們未來在政途上的官運是否亨通,但有一個人一定對他們刻骨銘心,永不會忘記他們,這個人就是獨行俠翁詩傑。

翁詩傑在被逼宮後,出席一項活動時表示,他承認被眾叛親離,對昔日戰友在最危急時刻倒戈相向的舉動感到痛心疾首,感嘆友情敵不過政治權鬥。

熟悉翁詩傑的人士表示,翁詩傑最痛心的並不是廖中萊的背叛,他最痛心的是他曾大力提拔的馬青總團三名領袖,其中一名領袖在他擔任馬青總團長時還是無名小卒,翁總委任他為馬青中委,對方今天才能當上馬青總團高職。

雖然翁詩傑被「眾叛親離」感到痛心疾首,但他也看清了誰對他最有情有義,誰對他最忠心,令他還有一點點心慰。

來自霹靂州的王賽芝,原本只是一名普通上議員,而且任期就快於11月屆滿,但她在翁總的推荐之下,出人意表的出任副部長。

這名潮州美女,出任藝術、文化及新聞部副部長不久後,就曾與魏家祥等馬青領袖針對國家博物館沒有完整華人史料過招,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翁總被逼宮時,王賽芝梨花帶淚痛斥逼宮的中委,形容他們無情無義,就似老父未斷氣,就爭著分家產。

另一名忠心耿耿,不離不棄的是票選中委顏炳壽。

據悉,雙十特大成績揭曉後,被投不信任票的翁詩傑,情緒低落,大多數中委都相繼離開馬華總部,最後只剩下顏炳壽及江承俊陪伴他及安慰他。

硬漢如翁詩傑,此時此刻,怎不感慨萬千,他已推荐了江成為上議員,顏炳壽如果被推荐為上議員及副部長,並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