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幸好翁總沒有辭職!

有人說,幸好翁詩傑沒有辭去總會長職位,不然蔡細歷將成為總會長,翁派支持者將全軍覆沒,進駐中委會的將是蔡派人馬。

社團註冊局今日來函恢復蔡細歷的署理總會長職位,如果翁詩傑在雙十特大後遵守諾言,辭去總會長職位,根據黨章,蔡細歷今日將名正言順的成為馬華總會長。

翁詩傑今日革除的四名受委中委,蔡金星、姚偉豪、顏豐守及曹智雄,如果蔡細歷因為翁詩傑辭職而成為總會長,他們的命運也肯定一樣,而且更包括翁派的其他受委中委翁協文、陳顯裕等人,也將被老蔡砍掉。

除了以上受委中委,如果翁詩傑辭職,老蔡擔任總會長,王茀明的總秘書及鄭福成的總財政職位料也不保。

一名中央代表表示,幸好翁詩傑沒有辭職,不然馬華由道德有污點的領袖來領導,馬華走進歷史的日子將不遠矣!

3 comments:

香槟 said...

同意。翁总的位子一点也不好当。对外得面对
污桶众贪官污吏的叫嚣,对内得面对利益集团
的逼宫。如果不是因为他在华社的声望,马华只剩空壳。

非马华党员,华社一分子
香槟

丘仲尼 said...

马华当务之急,修改党章,清楚阐明:凡属马华党员者,若涉及通奸、偷情、嫖娼、口交、肛交,执法机构不法律追究者,家人不反对者,全属家庭事,党纪律不宜干涉。

马华轰轰动动闹了2个月党争,社团注册局一纸证明:蔡细历老二就是老二。

通奸无罪,口交有理!请快快成为党员!

Anonymous said...

翁总辞不辞职已经不重要,他搞的肥皂剧已经令马华名誉扫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