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特大多此一舉


廖派16名中委召開的1128特大,就好像男人在荒島吃威哥,多此一舉,於事無補,就算重選議案被通過,特大合不合法必引起爭議外,到時還要看巫統及國陣大家長的臉色,最後社團註冊局可能又來一紙公文:特大不合法。

1128特大是勞民傷財的大會,一人一元籌款運動的反應相信不大,只是廖派人馬在虛張聲勢而已,不只黨員已對馬華的鬥爭煩厭無比,華社對馬華的每天吵吵鬧鬧更是已心灰意冷,要他們掏出一元,睬你都傻。

目前為止,除了彭亨州積極支持1128特大外,其他州的區會領袖都抱著觀望態度,尤其是前線州聯邦直轄區及雪州,還沒有甚麼人表態支持這項多此一舉的特大。

聯邦直轄區一名區會主席向本部落表示,1128特大一定開不成,他相信首相納吉最後一分鐘將間接或直接插手此事,指示廖派取消召開特大。

他指出,1128特大是多此一舉及為了個人議程的動作,不只無法平息黨內的紛爭,反而火上加油,使到黨的局勢更混亂。

他也不忘諷刺廖派領袖優柔寡斷,對方的底牌早就被中央代表看穿,說話反反覆覆,出爾反爾,一下子不要重選,一下子又要重選。

他不排除,廖派最後可能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及黨職,與翁蔡來個大團結抱在一起,中央代表豈不成為他們的談判籌碼及棋子。

「我們不會再那麼笨了,以前我們支持蔡細歷召開特大投翁詩傑不信任票,但是蔡細歷竟然在沒有照會我們之下與敵人翁詩傑抱在一起,我們感覺被利用及出賣了。」

他說,就算特大開得成,出席人數也不會過半,通過的議案也不合法,因為中委會並沒有解散,如何進行重選中委會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多多此一舉,是代表们决定。不是你说了算。

Anonymous said...

是否多此一举,是中央代表决定。不是你说了算!

听涛者 said...

是否多此一举,是中央代表决定。不是你说了算!

听涛者 said...

是否多此一举,是中央代表决定。不是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