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廖江配變江廖配




根據今晚最新消息,如果翁蔡真的雙雙下台,理想中的屬意人選是江廖配,並不是早前傳言的廖江配。

消息指出,「有人」認為,廖中萊還屬年輕,不適這麼快上位成為總會長,他認為江作漢是比較適合的人選,至少江鎮壓得住在黨爭後的各派系人馬。

由於廖中萊已被標籤為翁派的座前大將,如果安排廖中萊接替翁詩傑留下的總會長寶座,必引起蔡派人馬的不滿,黨爭一樣沒完沒了。

「有人」表示,翁蔡都是問題人物,黨爭已影響了「他們」,最好的方案是雙雙下台,並且由江作漢上位總會長。

「有人」指出,他們還沒到了要插手馬華的地步,但是如果翁蔡真的鬥到影響了「大家」,他唯有向「上頭」建議翁蔡都下台,由江廖取代他們。

至於廖魏配,「有人」不表贊同,因為他們太年輕了,還需要一些時間磨練磨練。

「有人」是誰?

他常常語出驚人,但最近比較少說話。

2 comments:

johnming said...

我喜欢你的「有人」,「他們」,「大家」,「上頭」. 「我们」是誰呢?

Kg Folk said...

LTL? Ask him to take care of the Ministry of Health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