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王茀明不要忘了執行任務


馬華爆發翁蔡之爭後,平面媒體、電子媒體或網絡媒體,不難發現雙方陣營人馬,罵翁的有之,罵蔡的也很多,而且越罵越兇,每天唇槍舌劍,不少的罵聲還涉及人身攻擊。

今年7月28日,馬華會長理事會作出議決,不准黨員通過平面或電子媒體,對黨及領袖做出不公的批評,進而破壞黨形象或影響黨的威信及聲譽。違反者,將交由紀委會查辦,並由總秘書王茀明負責監督所有黨員的言行。

如今,大家每天都可看到黨員或領袖在發表:「對黨及領袖做出不公的批評,進而破壞黨形象或影響黨的威信及聲譽。」的言論,如果王茀明有盡其總秘書的責任,將有大批領袖或黨員(至少300人,包括各地區會主席及基層,或發文告,或做出批評,或拉布條抗翁總)被採取紀律行動,包括總會長及署理總會長(不必多此一舉,他已被兩度懲罰了)。

如果王茀明沒有採取紀律行動(呈報給紀委會)對付他們,就有失責之嫌,會長理事會也沒有公信力了。


2009年7月28日《當今大馬》報導:

马华会长理事会今午议决,禁止所有党员通过平面和电子媒体,对党及党领袖做出不公批评,进而破坏党形象或影响党的威信及声誉。 会长理事会授权总秘书王茀明,把违反这项禁令的党员,送交党纪律委员会查办,再由纪委会定夺下一步的惩罚。不答禁令是否具有追溯性 王茀明(中者)今午在会长理事会后,代表提早离席的总会长翁诗杰,召开记者会表示,这项禁令将从即日起生效。 至于会否追溯回过往的言论,王茀明并没正面回答,只说“我们将监督党员(的言行)。” 不过,他否认,这是一项封口令,反之只是禁止党员对党或党领袖,做出毫无根据的指责。 欢迎约见但不能公开放话他声称,党依然欢迎党员的建设性建议,只要这些建议不会对党造成负面影响。 “我们也欢迎所有党员,约见党领袖提出任何建议,不过却不能公开放话。”王茀明也否认,这项禁令来自副首相慕尤丁的施压。 慕尤丁昨日曾公开促请马华,勿通过媒体展开你来我往的舌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