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江作漢是第三股勢力領導人?


馬華副總會長江作漢周五出人意表發表:「首相兼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可在馬華紛爭問題,給予建設性的意見。 」

他指出,馬華是國陣成員黨,而最近馬華紛爭也令成員黨之間感到擔憂。

江作漢突然發表願意接受首相意見的言論,並不令人感到意外,接下來的日子,他的言論可能「更驚人」。

消息指出,除了江作漢,另一名副總會長黃燕燕也將在近日發表看法,她的動向甚引人關注。

消息說,由於廖中萊舉棋不定,加上國陣高層認為他尚年輕,不適擔任總會長,江廖配可能因而告吹,反而建議江黃配或黃江配,取代雙雙下台的翁蔡。

根據了解,國陣一名資深部長,強烈要求由江作漢出任總會長,相信江作漢已收到此訊息,才會突然發表「首相兼國陣主席拿督斯里納吉可在馬華紛爭問題,給予建設性的意見。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斩鸡头对质?
可怜的人民 9月11日 傍晚 6点31分
蔡细历要那些不相信他没有创新党的人挑战他去神庙斩鸡头对质。这句话怎么这样熟悉?

哦!原来是张庆信曾经说过。

怎么我国政党人士那么爱到神庙斩鸡头?当心侮辱了神明。

蔡细历啊,蔡细历,身为一名佛教徒是不会迷信的。什么选择一个良辰吉日,以及吉祥的中央代表数字,确保他们能够旗开得胜都是自我安慰的话。

蔡细历你不妨请教黄家泉什么是佛教?

Kg Folk said...

Kang is too inexperienced in federal government. See his work as a Minsiter of Housing and Local Government. He is worse then Ong KC, what more to compare with Ong KT who was so conscientious and diligent as a min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