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馬華總會長補選系列三

第三股勢力的主要目標是彭亨州,只要彭亨州選票在最後一分鐘倒翁砍蔡,第三股勢力安排的人選將上位。

伺機已久的馬華第三股勢力終於出擊,展開倒翁砍蔡行動,輔助第三勢力領袖上位,取代翁及蔡,出任總會長及署理總會長。

據了解,第三股勢力倒翁砍蔡是為了馬華的未來,如果任由翁蔡繼續胡鬧下去,馬華將會被送去荷蘭,來屆大選可能全軍覆沒,或只剩下一兵一卒(一個國會議員一個州議員)。

消息指出,第三股勢力的主要目標是彭亨州,只要彭亨州選票在最後一分鐘倒翁砍蔡,第三股勢力安排的人選將上位。

消息說,第三股勢力的一名元老,已指示彭亨州中央代表倒翁砍蔡,即通過第一及第二項提案,否決第三項提案。

據悉,挺翁派也已接獲這項非常關鍵性的消息,目前正試圖穩住彭亨州的85%選票,彭亨州聯委會主席何啟文日前還特地召見13個區會主席,並且代表13個區會主席表態,全力支持翁詩傑的領導,除了挺翁派的關丹區會主席鄭聯科缺席外,其他13名區會主席皆有出席這項臨時會議。

雖然彭亨州13區會主席表態支持翁詩傑,但是,這只是表面功夫,元老也指示他們不可揭露這個秘密,他們也不會對外承認這件事,一切須等待元老的進一步指示。

消息說,彭亨州是挺翁的保壘區,原已不支持蔡細歷,如今要他們倒翁及砍蔡,他們基本上同意元老的看法,為了馬華的未來,只好送走老大及老二,馬華才有望重新整合,對彭亨州也有利。

談到彭亨州,大多數人會聯想到廖仲萊,認為他是第三股勢力的棋子,也是第三股勢力屬意的總會長人選。

最近,廖仲萊也跑得很勤,但他不是隨著翁總會見中央代表,而是北上會見霹靂州的中央代表,也與黃家泉見了面。

除了彭亨州,元老在雪州、霹靂州及森州也頗有影響力,擁有一定的支持者,他們也接到了勾勾X的指示。

另外,馬華前總秘書陳祖排在接受NTV7訪問時,也認為翁蔡都不適合繼續領導馬華,有七成的觀眾認同陳祖排的看法。

陳祖排並不是上述的元老。

下期預告:如果第三股勢力成功倒翁砍蔡,中委會緊急會議將推選誰出任總會長及署理總會長,仰或中委會解散,舉行黨選?

1 comment:

細水長流 said...

彭亨州联委会主席何启文不是何启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