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雪州馬華鑑定大選候選人



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林祥才表示,雪州馬華認同總會長蔡細歷的提早鑑定候選人言論,他與聯委會成員將盡快鑑定雪州馬華的714州議席候選人,以便在來屆大選收復失地。
他指出,馬華在308大選時,競選714州議席,但是僅有12州取得勝利,雪州馬華將擬定各種策略工作,包括在每個選區鑑定至少兩名候選人,在當地進行服務工作,以備戰大選。
林祥才希望雪州馬華上下團結一致,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要參與政治,就必須為民服務。
林祥才昨晚出席雪州馬華媒體之夜,致詞時這樣表示,出席者包括馬華雪州聯委會署理主席鄭敬保、秘書黃冠文、除了加埔區會主席宋奇才及瓜冷區會主席余金福有事不克出席外,雪州馬華的各區會主席皆有出席。
除了約200名馬華領袖出席這項聚餐會,到場的媒體朋友也非常踴躍,約有100人,場面熱鬧,大家有說有笑,這是馬華爆發翁蔡之爭後,難得一見的歡愉情景。
林祥才表示有信心,雪州馬華集合老中青領袖,在推動各項活動及政策,將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林祥才在328重選時,以第二高票中選馬華副總會長,他過後被委為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在最近內閣改組中,他被推荐出任財政部副部長。 

1 comment:

丘仲尼 said...

希望“阿邦”转告林分舵主,小心驶得万年船!

308马华惨败,跟候选人息息相关。不是吗?一些老将太老了,一些“新雀”(如胡渐彪之类)不知天高地厚,只会踏脚车,或跟选民“辩论”吵架!还有,多数不能上阵者“扯後腿”,宁为玉碎,不可瓦全。

在这里,仲尼要送林分舵主一个老掉牙的故事:

一个和尚挑水喝,二个的尚扛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愿以此故事与林分舵主共勉励。